2016/11/09 15:34

婚變後首露面 小布爆瘦蓄鬍宣傳

婚變後首露面 小布爆瘦蓄鬍宣傳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傳出婚變近2個月,一直神隱至今首度現身,和好友茱莉亞羅勃茲一同出席新作《Moonlight》電影在洛杉磯的試片,小布外表與過去相比,略顯憔悴,但依然無損帥哥風采。

據《E!Online》報導,布萊德彼特自傳出婚變後,近兩個月不曾公開現身,美國時間8日晚間,他出席和法國影后瑪莉詠柯蒂亞合作的新片《同盟鶼鰈》在加州的首映,報導指出,他不會有任何訪問行程,就連之後的節目採訪、記者會等活動,小布也都都不會現身。而據英國《太陽報》之前曾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布萊德彼特「現在應該啟動盛大宣傳造勢活動,為明年的奧斯卡金像獎造勢,力拱他登上奧斯卡影帝寶座,但他現在若出面宣傳,得承受太多風險與爭議」,報導指出,小布拒絕為新電影接受訪問、不參與宣傳,也不願上節目打片,事實上也損失了問鼎影帝的機會。(翻攝E!Onli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