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0 19:47

魁北克恐攻! 伊斯蘭文化中心6死

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省首府,東部大城魁北克市,在當地時間29號晚間,一間伊斯蘭文化中心遭槍手衝進去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6人死亡,8人受傷。根據目擊者表示,持槍歹徒一共有3人,魁北克市警方逮捕2名疑犯,同時將案件視為恐怖攻擊。

原本應該是安靜的祈禱夜,沒想到在魁北克的,伊斯蘭文化中心,卻遭到恐怖攻擊,目擊者表示,這是一起有計畫性的攻擊,當時大家都在祈禱,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歹徒在當地時間晚上八點,衝進魁北克伊斯蘭文化中心,當時他們正在進行晚間祈禱,槍手一衝進來就開槍掃射,大多數人從出口逃跑,但還是造成許多死傷。

遭到攻擊的當下,那時候還有39人在裡面,他們都安全的逃出來,這並不是第一次,這間伊斯蘭中心受到騷擾,2016年6月,正值伊斯蘭教齋戒月期間,有不明人士將一個豬頭,扔在清真寺門外,恐嚇意味濃厚,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已經表示,這是一場針對穆斯林的恐怖攻擊,將會全力追緝,目前還在逃亡的第三名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