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用錢近千萬 6旬嬤願當「小五」嫁豪門【圖】

零用錢近千萬 6旬嬤願當「小五」嫁豪門【圖】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泰國一名60歲美魔女Muna,多年前偶遇一名杜拜遊客,後來兩人談了4、5年遠距離戀愛,決定結婚。Muna結婚後才知道。原來丈夫是杜拜5大富豪之一,家裡金碧輝煌、大到像皇宮。自己身邊隨時還有16名僕人伺候,每個月的零用錢超過台幣千萬。如此貴婦般的生活,也讓她甘願與另外四名老婆相處。不過Muna也強調,「雖然老公很有錢,但絕不允許他再找第6位老婆,否則我將和他離婚」。

據騰訊報導,Muna宛如現代版灰姑娘。她曾經有過一段婚姻,在泰國開一家小型旅行社。某天認識了來泰國旅遊的老公,兩人相當聊得來,還常打國際長途電話維繫感情。婚後Muna搬去杜拜居住,過著奢華的生活。Muna表示,「剛開始還不是很習慣,一來我的英語不是很好,二來要學會跟他(老公)的4個老婆相處,不過在他的寵愛下,我很快就融入了新家庭。我現在什麼都不需要做,只負責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逛街、美容,出席一下各種晚會活動,反正就像是皇宮裡的公主一樣」。(圖片來源/騰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