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8:32

韓領空遭入侵2戰機升空! 竟是"哆啦A夢"氣球

韓領空遭入侵2戰機升空! 竟是"哆啦A夢"氣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韓國

韓國空軍日前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進入該國「領空」,緊急派出2架戰機升空,但最終卻發現原來飛入領空的只是一個大型的哆啦A夢氣球。

據《韓國時報(KoreaTimes)》報導,韓國軍方周二證實,上月12日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進入韓國領空,韓國軍方無法在雷達上判斷出其為何物,隨即派出2架F-15戰機緊急升空,不過在靠近後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個大型的氣球,氣球表面還有人氣動畫「哆啦A夢」的圖樣。不過,官方並未透露氣球是從哪裡飛來,以及相關的外觀細節。

至於,韓國軍方為何會如此緊張,報導指出,是因為先前大陸10多架軍機及轟炸機,為抗議美韓雙方在韓國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而進入了韓國所謂的「防空識別區」,當時韓國空軍,也是緊急出動10餘架戰鬥機前往該空域進行巡航。(示意圖/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