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72歲男動變性手術 妻:只要他好就行了

北京72歲男動變性手術 妻:只要他好就行了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北京一名72歲的男子「辛玥」,這個月到廣東接受變性手術,身旁陪他的是結婚47年的妻子「冷蕊」。

根據「南都自媒體」報導,今年72歲的「辛玥」是北京人,他來自傳統大家庭,家裡有3個兄弟,他排行老2,上小學前,家人因太想要有女孩,就讓他穿女裝,綁辮子,上小學後,校方要求他得著男裝、剪掉長髮,「辛玥」對於自己得剪掉一頭長髮,大哭一場,從小,「辛玥」和同年齡的男生玩的都不一樣,他喜歡的都是女生的東西,但在封閉的社會環境下,他選擇隱藏自己,和妻子「冷蕊」結婚,生下1個女兒。

不過近年,當電腦資訊發達,「辛玥」開始知道更多變性的事,多次和妻子討論,起初,妻子都覺得他腦子有問題,不過看過心理醫生後,才慢慢接受丈夫的想法,最後決定繼續陪著他,幫他買女裝,陪他動變性手術,「冷蕊接受採訪時說「只要他好就行了,不會後悔嫁給他」,而2人的女兒在知道變性是爸爸的願望後,跟爸媽說「以後就有2個媽媽了」。

「辛玥」和「冷蕊」1970年結婚,2000年退休,退休後「辛玥」開始服用激素用藥,2015年6月「辛玥」動了睾丸切除手術,今年2月動變性手術,「辛玥」和「冷蕊」2人從夫妻變成好姐妹。(翻攝南都自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