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5:48

金正男遭暗殺 NHK:疑用VX毒劑

綜合報導

金正男遭到毒殺,至少兩女四男涉案,目前大馬警方逮捕了第三人,相信是其中一名女嫌的男友,在大庭廣眾之下,光靠兩名女子是如何下手行兇?日本NHK電視台報導,女嫌可能使用「VX」神經毒劑,這是世上最毒的化學武器,只要五秒就能奪命。

金正男在馬來西亞機場被毒殺,15號逮捕越南籍女嫌,16號又逮捕印尼籍女嫌和她的男友,目前還有三名男子在逃,至於金正男的死因為何,日韓媒體都在猜,可能是遭世上最毒的化學武器奪命。

兩名女嫌偷偷靠近金正男,其中一人從後面壓制,另一人用毒劑對金正男噴射,南韓KBS電視台報導,兩名女嫌一人鎖喉、一人噴毒,大馬媒體還說,女嫌拿手帕摀住金正男的口鼻以確保毒劑吸入,日本NHK認為,女嫌使用的應該就是「VX」神經毒劑,只要一滴接觸到皮膚,短短五秒必死無疑。

當年奧姆真理教也曾製造「VX」瓦斯,受害者一吸入就會全身抽搐痙攣、瞳孔收縮,金正男送醫路上口吐白沫,也是「VX」毒劑的徵狀。

詢問民眾是否知道金正男被殺害了嗎,不我不知道,你知道金正男被殺了嗎,誰是金正男,金正男是金正恩的兄長,一聽到金正男三個字,北韓民眾三緘其口,政治、暗殺、陰謀,在北韓鐵幕下都是不可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