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女星遭砍毀容 法庭申訴:希望他去死!

偶像女星遭砍毀容 法庭申訴:希望他去死!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去年5月21日下午要出席活動時,遭到瘋狂粉絲狂刺30多刀,當場心肺功能停止,幸好緊急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昏迷2星期後,才奇蹟似的甦醒;但事發後富田真由臉部毀容,嘴巴至今仍麻痺,身心受創的她,等於退出演藝界;這個月20日開庭時,嫌犯岩埼友宏完全沒悔意,甚至露出詭笑;富田遭行兇後,每天都過的生不如死,甚至崩潰痛哭「希望他去死」。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長相十分甜美。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長相十分甜美。

據日媒報導,富田真由原為日本女團「Secret Girls」成員,去年5月出門時,察覺遭跟蹤,拿起手機想報案,卻遭歹徒拿刀刺了30多刀,一度失去性命。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遭砍後,臉部表情無法控制,演藝路夢碎。翻攝自IG。
日本女星富田真由遭砍後,臉部表情無法控制,演藝路夢碎。翻攝自IG。

警方調查發現,岩埼友宏想送禮、要電話,卻遭富田真由拒絕,因此起了殺機狠砍女偶像。富田被砍重傷後,臉部毀容,嘴巴麻痺,左眼視線範圍變窄,每週都要到醫院復健,不僅生活大受影響,也因此放棄演藝夢想。本案前天開庭,富田真由透過給檢察官的書面表示自己無法原諒,控訴嫌犯「希望他去死,如果死不了,也希望他終身監禁,如果讓他出來,我一定會再被殺。」(圖片來源/翻攝自IG、日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