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0 12:39

毀容砍殺女友14刀 惡男投案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校園女屍命案偵破!一名21歲女子,昨天清晨被人發現,陳屍在屏東高樹鄉的廣福國小籃球場,他下半身赤裸,身中14刀,臉部還被打到面目全非,而行兇的是他的前男友,凌晨自行投案;兇手不滿死者提出分手後避不見面,多次恐嚇要殺他,雖然被害人從高雄躲到屏東,最後還是慘遭殺害。

九號清晨七點,純樸的屏東高樹鄉,這間國小內發現一具女屍,死者胸口三刀、腹部十一刀,臉部還被打爛死狀悽慘,警方事後調查,死者是才21歲的邱姓女子,長相清秀,但這麼年輕怎麼會惹來殺身之禍?

18小時後,殺人兇手自行投案,原來兇手是死者的前男友,就是他,王姓男子今年33歲,因為恨她提出分手後,就避不見面斷絕聯絡所以殺人。

但親友翻出死者手機簡訊,發現事實上,這個男的跟本不是好東西,交往兩個月,就要求女友去酒店上班,女友要分手,兇手就不斷簡訊恐嚇,有陪你一起玩命,還有把你關狗籠潑冷水,女方不堪其擾從高雄躲到屏東乾媽家,沒想到還是被兇手堵上。

監視器拍下,兩人相約國小內談判,邱姓女子一去不回,兇手殺人後冷靜的換好衣服,帶上口罩沿途丟棄犯案衣物,兇手自知逃不掉,最後自己打電話報警投案,但氣憤的家屬跑來警局前,都等著想給他一點教訓,因為他的自私霸道,讓一條年輕燦爛的生命被迫提早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