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 12:56

暗殺金正男 女刺客曾上選秀節目

陳思瑜 編譯

金正男遭刺殺一案,其中一名被捕的嫌犯,越南籍女子段氏香涉嫌重大,馬來西亞警方正多方調查她的犯案動機,現在還有網友對她進行肉搜,發現段氏香以前非常積極上選秀節目,很渴望成名。

段氏香穿著低胸小洋裝,上越南偶像選秀節目,希望成為明日之星,但段氏香唱不到一分鐘,就被評審請下台,她的星夢曇花一現,段氏香因為涉嫌毒殺金正男,最近成為網友肉搜對象,有網友發現,她非常渴望成名,網路還流傳這段,她跟一名男子玩遊戲輸了,大方在鏡頭前接受親吻處罰的畫面。

段氏香積極找機會曝光,而且作風大膽,她最近被公開的臉書裡,上面放了許多,展現她好身材的性感照,調查人員還發現,她加了許多南韓籍男子當好友,似乎對韓國並不陌生,不過段氏香並非唯一涉案人,馬國警方最新查出兩名嫌犯,馬國警方直接點名,北韓駐吉隆坡大使館,與金正男命案有關,讓北韓官方很不滿,也在官媒上回擊,馬來西亞才該為北韓公民之死負責,雙方唇槍舌戰,讓金正男剌殺案,更加撲朔迷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