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20:18

金正男遭暗殺 傳子赴大馬認屍

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長兄金正男遭暗殺後,引發北韓和馬來西亞的外交爭端,北韓堅絕否認死者就是金正男。傳言金正男的獨子金韓松昨晚搭機快閃去吉隆坡,希望驗明正身。而金正男死後,下一個可能遭到暗殺的目標是投誠的北韓前任駐英大使太永浩。

監視器拍下金正男身影,越南女子段氏香從他背後捂住他的臉,短短2.33秒,迅速離去。金正男被殺的原因,推測可能他掌握了北韓藏在海外大約620億台幣的資產。至於下手的越南女子段氏香,成了網路肉搜熱點。從相貌身材來看,段氏香的確有美艷女殺手的本錢。

這張身穿越南傳統服飾的照片,魄力無法擋,戴著寬邊眼鏡的段氏香,清純的讓人看不出真面目。而馬國警方更想釐清的是死者身份。外傳金正男的獨子金韓松搭乘亞航AK8321班機到吉隆坡,可能從祕密通道通關,前往殯儀館認屍,並採集DNA,以驗明正身。

金正男死後,鎖定熟稔北韓內部的投誠脫北者。其中因為家庭因素投誠南韓的北韓前駐英大使太永浩極可能是金正恩暗殺的下一個目標,畫面翻攝阿里郎電視,前任北韓駐英大使太永浩,我認為北韓政權沒有前途,這席話,可知金正恩為何想除掉他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