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20:14

2.33秒奪命! 金正男遇刺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上週一在馬來西亞機場遇刺身亡,現在他被暗殺的畫面曝光了。根據機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金正男被人用濕布抹臉,整個行兇過程,不到三秒鐘。

機場的監視器畫面顯示,金正男在出境大廳抬頭看了電子看板,接著走向自動報到專區。接下來的畫面雖然很模糊,但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就在這個時候,印尼籍的女嫌犯席蒂艾沙,上前向金正男搭話,穿白色上衣的女嫌越南籍段氏香,趁機從後方,用雙手摀住金正男的臉,同時把毒物抹上。整個行兇的可怕過程,只有大約2.33秒,金正男在遭到襲擊後,向櫃檯人員求救,比手畫腳描述自己遇襲的過程,說被人用液體潑到很痛,接著金正男被帶往機場醫務室檢查,金正男坐上擔架後,不醒人事,送醫途中不治。

馬來西亞警察召開記者會說明,抓到的2男2女,4名嫌犯,另外再公布7名涉案的男子照片,其中這4人持有北韓護照,已經在案發當天離開馬來西亞,經過印尼、阿聯酋、俄羅斯,在2月17日回到北韓,案發後,馬來西亞駐平壤大使,被緊急召回,而馬國當局也召見北韓駐馬來西亞大使,說明金正男遇刺案馬國政府的立場,而北韓大使明確表示,無法信任馬國警方的調查。

目前馬國警方還在等,周三會出爐的驗屍報告,而且已經請求國際刑警,聯合緝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