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17:39

【影】超跑是基本 卡達富豪稀有"白獅"當貓養

【影】超跑是基本 卡達富豪稀有"白獅"當貓養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東

中東小國卡達(State of Qatar),因為擁有相當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相當富有,其國內生產總值的人均排名則為世界第一名。但你知道,富國中的「富豪」到底有多有錢嗎?!外國一組攝影團隊就直擊了一名卡達富豪的私宅,其中光是車庫裡的「珍藏」就讓人驚呆。

影片帶領觀眾進到一間疑似私宅的車庫參觀,其中復古偉士牌摩托車、LAND ROVER沙灘車、吉普車,以及頂級有藍色賓利轎車一字排開。另外還有兩輛限量超跑;其中一輛草綠色的超跑,是麥拉倫頂級跑車P1,全球限量生產375台,沒有4千萬台幣根本買不到、另外一輛銀白色法拉利「馬王」,更是不得了,據了解就算有錢也難買到,因為車主至少要擁有4輛經典法拉利車款,才有資格列入購買超跑的名單,接著再經由法拉利車商挑選才能擁有價值至少台幣7千萬的「馬王」。

此外,富豪在車庫牆上,掛滿了來頭不小的裝飾,放滿了國際知名足球明星梅西親筆簽名的「巴塞隆納隊球衣」、也有羅納度的球衣。不過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富豪寵物,竟然是2隻稀有的小白獅,影片拍攝過程中,2隻白獅突然竄出,撲到主人身上撒嬌,讓拍攝的人員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喊「老天啊」!(圖片影片來源/effspot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