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7 19:55

這下GG了! 機車一個move撞上千萬超跑

這下GG了! 機車一個move撞上千萬超跑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今(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事件,一名機車騎士不知為何撞上超跑麥拉倫,騎士當場倒地,超跑駕駛還下車關心他。

後方騎士發現後,趕緊拍下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寫道「新莊中正路上,麥拉倫650被撞上了」,照片中的機車騎士倒在超跑後方,車子打橫倒在路上,超跑車主下車關心,有網友看完留言「這輩子能撞到一次麥拉倫也是挺特別的經驗,不過賠不起了」、「瞬間人生黑白」、「這不只年終沒了,可能年薪也瞬間不見」、「希望他是個富商剛好騎摩托車出門」、「還好不是撞到前面一頭牛(藍寶監尼)」、「什麼車不撞,撞到超跑,前途一片漆黑」和「快點躺在地上裝死」,大家都不擔心騎士的傷勢,而是擔心他的賠償問題。

而稍晚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車主向警方表示,他以1800萬元購入麥拉倫650S,才開了1個月,目前初估修車費用約250萬元。警方指出,肇事的31歲褚姓騎士,追撞造成腹部疼痛、雙手手背有2公分見方的擦傷、左腳膝蓋擦傷約1公分見方,已送迴龍樂生分院治療。(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