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16:53

德國囚犯過太爽?! 牢飯"叫外賣"還可以點餐

德國囚犯過太爽?! 牢飯"叫外賣"還可以點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德國

德國西部一座監獄,因與供餐廠商發生糾紛,月初被迫斷供伙食,不過裡頭的囚犯卻因禍得福;監獄不僅幫他們叫「麥當勞」外送,還可以「點餐」選擇自己想要的餐點!

據《美聯社》報導,這座監獄位在德國西部小鎮貝爾吉施格拉德巴赫(Bergisch Gladbach)上,由於餐飲供應商,無預警中止合約,監獄方無奈之下,在本月1日幫囚犯們「叫外賣」;當局警方發言人巴爾茲(Richard Barz)表示,為求方便,監獄方決定叫麥當勞歡樂送,因為店址距監獄僅160公尺遠、又是24小時全天候服務。

報導提到,每位囚犯、每餐伙食費約2歐元至4歐元(約新台幣66元~132元)。以當地物價,囚犯的午餐可選擇普通漢堡、乾酪漢堡、蔬菜漢堡等;早餐有烤麵包、火腿和培根。但當地麥當勞推出的「巨無霸」漢堡及新品就不在選擇範圍內,因為價格太高。監獄方表示,目前無法確定這項「應急措施」會持續多久,但已經積極找不同供餐廠商洽談。(示意圖/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