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隕石求婚 陸男砸百萬 專家:可能假的

買隕石求婚 陸男砸百萬 專家:可能假的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新疆烏魯木齊市一名男子求婚超霸氣,他不是拿鑽戒、不是拿鮮花,而是花了人民幣100多萬(約新台幣500萬)買了一個比人還高的隕石,在白色情人節當天求婚!但是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說,33噸的隕石一定很知名,男子買的可能是假的!

據《中新網》報導,烏魯木齊市男子劉飛,這個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13點14分,在大街上用一塊大隕石求婚,當時女友馬上答應,原來2人先前出遊時,知道有個收藏家,家裡擁有一塊大隕石,當時女友跟劉飛說,她喜歡這個隕石,劉飛就一直記得這件事,於是私下花了1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00萬),運到烏魯木齊的一處廣場,這個隕石重達33噸,昨(14日)就用一塊紅布蓋著,地上用玫瑰花瓣排成愛心的圖案,在象徵一生一世的13點14分,單膝下跪求婚。

女友看到後開心的馬上點頭答應,原來劉飛女友近日愛上看奇幻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覺得隕石是能象徵「愛情長久」,也沒想到當初隨口跟劉飛說喜歡,他真的就將隕石買下。而有圍觀的市民說,用這種方式求婚,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

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認為,這個「隕石」真偽還有待鑑定,而北京師大學天文系講師高爽表示,先不管真的假的,但33噸的隕石是很少見的,而且如果有這麼大的隕石掉到地球,那過程可能摧毀一座城市。(翻攝中新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