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連線... 魔術秀真實上演

許哲瑜 編譯

英國天空電視台記者,日前在英國國會大廈前,做LIVE連線報導,不過卻有一個魔術雙人組,刻意跑到直播鏡頭前,表演人體魔術箱,成功製造話題。不過事後,天空電視台發出聲明,那不是真的新聞報導,而是記者跟魔術師套好的娛樂表演。

電視台記者,正在英國國會前做連線報導,討論嚴肅的改革議題,不過記者背後,此時卻出現兩個人,推著一個特殊的大桌子,對著鏡頭嘻皮笑臉,其中一人高比手勢,躲到箱子裡,另一人跳上桌,神奇的事發生了,男子上半身先是不停地縮短,接著連腳也不見了,不斷抖動雙手,整個人只剩下原本的三分之一。

原來他們在表演魔術,還故意對著直播鏡頭微笑,連記者連線完畢,也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段影片一出,吸引360萬人次點閱超有話題,不過其實,這都是魔術師跟記者,套好的娛樂表演。

其實記者連線時,常會不經意,捕捉到漏網鏡頭,像是在溜冰場,有女子剛好在鏡頭前,大摔一跤被拍得一清二楚,或是公園裡採訪民眾,有爸爸為了要接足球,失手將兒子重摔在地,也有記者莫名奇妙,就被路人親了一下,可見現場連線,真的很難預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