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5 13:28

天外飛來"床墊" 澳騎士被砸中!

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機車騎士被前面飛來的床墊砸中,肇事的小貨車卻揚長而去。美國紐約地鐵則有乘客落軌,幸好有熱心民眾挺身相救,監視器也都拍下這些驚險瞬間。

小貨車上的傢俱沒綁好,床墊飛出去砸中後面的機車,小貨車揚長而去,機車騎士差點就要翻倒,慢動作放慢速度看,小貨車上的床墊突然飛射出去,跟在後面的機車閃避不及,不幸中的大幸是,床墊沒有砸翻整輛機車,而是卡在兩輪中間,讓騎士有機會慢慢停下來,來幫忙的路人應該很好奇,這床墊究竟是怎麼卡在車輪中間。

另一個驚險場面發生在美國紐約地鐵,當時列車就要進站了,但有人不小心摔下軌道,這個穿藍色外套的好心人,在千鈞一髮的時刻把人救起來,列車疾駛而過,救人的和被救的人都百感交集,所以沒有去多想到底要跳還是不跳。

死裡逃生的還有這兩名男子,在美國佛州碰上一條,4.5公尺長、將近65公斤重的蟒蛇,在一番博鬥後蟒蛇救逮,佛州蟒蛇數量過多影響生態,也再度引起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