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姊妹 4人同住24年

雙胞胎兄弟娶雙胞胎姊妹 4人同住24年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俄亥俄州一對雙胞胎兄弟道格(Doug)和菲爾(Phil Malm),在1991年的「雙胞胎節日」上,遇到了另雙胞胎姐妹吉兒(Jill)和潔娜(Jena Lassen)。沒想到兩對雙胞胎,很快墜入愛河,更結為兩對夫婦;婚姻生活一過,就是24年。

據《每日郵報》報導,道格和菲爾與吉兒和潔娜相識後交往,在隔年1992年雙胞胎節日,道格和菲爾向2姊妹求婚;4人更在隔年1993年結婚。當時不少親都認為,四人的緣分,就像同命中註定一般。婚後,四人一起搬到了愛達荷州Moscow市生活,同住在一個擁有4個臥室的住房內。道格和吉兒育有一名19歲的女兒萊莉(Rylie)、菲爾和潔娜則育有一個18歲的兒子提姆(Tim)。由於兩對雙胞胎長得十分相似,他們自己也經常出現混淆的情況。他們坦言,通常在靠近對方時,他們都要喊出對方的名字來確認。(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