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08:14

台商澳洲車禍1死14傷 疑駕駛視線不良翻車

台商澳洲車禍1死14傷 疑駕駛視線不良翻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在澳洲舉行理監事會議,會議結束後。澳洲當地時間10日,部份世界台灣青商會及眷屬,繼續留在墨爾本自行組團到大洋路三日遊。不料卻發生意外,一行28人所搭乘的車輛,發生翻覆意外,導致其中一名芝加哥郭姓青商送醫不治,其餘14人受到輕重傷,目前勝4位傷者仍仍留院觀察 , 其中一位較嚴重者為脫臼。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指出,目前已知狀況可能因天候不佳,駕駛視線不良 , 才會導致發生翻車意外 , 當地警方正全力協助調査當中。(圖/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網站)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新聞稿】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新聞稿】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澳洲舉行的第 23 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已經於四月九日結束 , 大會安排的活動也已於四月十日分批次離開墨爾本。部份世界台灣青商會及眷屬留在墨爾本自行組團到大洋路三日遊 , 目前已知狀況可能因天候不佳,駕駛視線不良 , 導致發生翻車意外 , 當地警方正全力協助調査當中。

截至當地時間 11 日凌晨 12:30 , 已知不幸往生者為芝加哥青商郭正雍先生 , 重傷者菲律賓青商謝佳蓁女士 , 已經於手術後恢復意識 , 部份輕傷者及眷屬 已在在當地居民 、 警方及醫院的協助之下緊急安排住所並返回休息 , 多數人已無礙。目前剩下四位傷者仍留院觀察 , 其中一位較嚴重者為脫臼 , 感謝各界關心。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大會雖已結束, 但此會後自行安排之旅遊事故發生之後 ,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 、 墨爾本台灣商會及墨爾本經濟文化辦事處等單位人員,已趕往現場協助並積極處理後續,將安排返回僑居地或台灣。商會會定期更新狀況,再次感謝大家的關懷。

訊息將統一公布,以免不正確訊息妨礙澳洲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