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20:36

邊水療邊燃脂! 水中飛輪正夯

蘇雅容 編譯

您騎自行車減肥嗎?現在流行一種水中飛輪的課程,在水中騎腳踏車30分鐘,相當於在地面騎2小時燃燒的熱量,而且水流有按摩的功效,等於運動的同時也在水療,相當受歡迎。

水中飛輪,雙腳不停的踩動,還要適時搭配雙手擺動,這是健身房裡很夯的飛輪課程,現在流行搬到水中進行,在水中騎腳踏車,每小時可以消耗800卡路里,在水中騎30分鐘,相當於在地面騎2小時,在消耗卡路里之外,利用水流有按摩的功效,等於運動的同時,也在水療,對想減肥的人來說,算是事半功倍。

有不同程度的人像是年輕人、老人、對下肢有受過傷、或是體重過重的人,水中飛輪對雙腿的壓力,比較不大。

水中健身大興其道,在泳池裡憋氣,舉著啞鈴上下潛水,還有伏地挺身,對運動者本身來說,肺活量的需求更大,體力消耗的更多,不管是那一種運動,還是要量力而為,免得強身不成、反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