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29

日選國民美少女 小蘿莉大集合!

李嘉芳 編譯

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今年8月將舉行第15屆選美,只要是12到20歲的日本女孩都可以參加,也就是說小學生、高中生、大學生可以同台比美,按照慣例,獲得國民美少女認證後,就能進軍演藝圈,不少當紅女星就是從這裡出道。

美少女一字排開,一律清純黑髮、白色洋裝、沒有過度妝扮,最後是誰獲得日本國民認證,第14號高橋光,高橋光獲獎當時只有12歲還是個中學生,成為日本國民美少女冠軍,她顯得有點手足無措,就是這種純情的蘿莉模樣,征服評審的心,而且來頒獎的學姐,是日劇女王米倉涼子以及上戶彩,還有佐藤藍子也來獻花。

她們都是從這個舞台出發、進軍演藝圈,意味著先成為國民美少女冠軍,下一步就是當女明星,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30年來舉辦了14屆,每次間隔1到3年不等,像是311強震當年就臨時停辦,今年8月將舉行第15屆選美,經過演技、歌唱、走秀的審查,頭獎獎金有300萬日圓,只要是12到20歲的日本美眉都可以參加,小學生到大學生同台比美,日本國民美少女的不變標準就是清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