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34

後擋跑馬燈助溝通 愛車新配備

王皓 編譯

開車的朋友,在必要的時候,對前車可以閃大燈可以按喇叭,來做一個提醒,但是對於後車,不管是希望他別靠太近,或是想表示感謝,往往是沒有辦法的。美國一個業者就研發出,可以裝在後擋風玻璃上的跑馬燈,隨時讓駕駛,對後面的車子,說出想說的話。

好想切進源源不絕的車流嗎?好想謝謝後車駕駛耐心的諒解嗎?好想拜託後面的三寶,不要開遠光燈嗎?究竟對後面的車子,有什麼溝通的辦法呢?這個可以輕鬆用吸盤吸在,後擋風玻璃上的LED裝置,能像跑馬燈一樣,跑出你想對後車駕駛說的話,只要事先把常用語詞,比如謝謝請借過之類,用手機APP設定好,連結上這個LED燈之後,就能隨時對後車傳達心意。

不過這個產品也讓部分消費者產生疑慮,比如開車時應該完全專心,怎麼還能分神操控手機呢?而且萬一語意傳達有誤,反而引起前後車糾紛呢?恐怕這些都是量產上市前,研發公司得花心思加以改善的。

接下來這個產品,對於愛車愛到心坎兒裡的車主來說,真是太有意義了,不喜歡澆花的水淋到車上,那就打開這隻帳篷吧,只要把這個帳篷裝置在車頂,然後以遙控器控制開合,帳篷就能為愛車擋風遮雨,還有擋住最討厭的小鳥便便,而剪刀也剪不斷的安全索,也確保了小偷無法覬覦帳篷。

如此一來,即使在陽光萬分熱情,車裡的溫度也一樣冷靜,有沒有這個帳篷,溫度可以相差到35度之多,更讚的是,不管您的車型是什麼,這個帳篷都能上,而研發這款車用帳篷的業者,早已注意到和車體接觸的材質,絕對不會刮傷烤漆,想要寵愛車子或是便利行車,各式各樣的新產品,實在太豐富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