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18:58

撂日文拍廣告 黑人帥哥暴紅

俞姵箖 報導

  日本人的民族性向來排外,不過這種現象隨著全球化趨勢,出現轉變。打開日本電視頻道,發現一支手機廣告邀請一名非洲裔的美國男子拍攝,不但廣告爆紅,也捧紅這位非洲裔男子,成為日本廣告界的一哥。

  這支日本電視廣告裡,最引人注意的不是狗狗會說話,而是這位擁有非洲裔臉孔的男主角說得一口流利的日文。廣告對白。高超的反差效果,讓觀眾留下印象深刻,連帶捧紅這位非洲裔男子,不但東京大街小巷都看得到他的廣告,甚至本尊走在路上,也馬上被粉絲認出來。

  來自美國紐約的[卡佛]五年前來到日本發展,他從不會說日語,到如今日語朗朗上口,而且帥氣陽剛的外型,深受廣告業主青睞,獲邀跟日本國民美少女[上戶彩]搭檔拍廣告,可見他受歡迎的程度。

  在日本這個擁有98.6%純種大和民族的社會裡,卡佛這位外國人居然以一張非洲裔臉孔,成為廣告界的一哥,顯示日本人的排外性,已經跟著全球化趨勢逐漸改變。而卡佛在今年如願娶了一個日本老婆後,下一個目標就是進軍影壇,希望藉由日本的知名度,也能夠助他在好萊塢闖出名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