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5 20:26

美軍秀肌肉?! 密西根號抵南韓

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號潛艇抵達南韓,準備跟即將抵達的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會合。南韓媒體報導,北韓金正恩在東部元山舉行大規模實彈演習,朝日本海猛轟,一付無意避免戰爭的氣焰,究竟金正恩是什麼的政權,北韓脫北者現身說法。

脫北者陳永金,30多年來從不知自己是同志,在故鄉北韓同志從不存在,他偶然發現真正的自我是個同志後,37歲決定冒死跨越非軍事區,投奔另一個世界南韓。

他選擇向南逃,是因為向北逃往中國,可能躲不過中國人蛇集團的奴役。脫北者朴延美,逃離北韓那天親眼目睹母親遭性侵,性侵犯正是中國人蛇集團,選擇伴侶是人權,但絕大多數脫北者只求別餓死。

90年代的飢荒被稱為苦難的行軍,那時將近300萬人飽受飢荒,脫北者說人要死之前蒼蠅最先知,開始瘋狂聚在她眼睛、鼻子、嘴巴、肛門。獲得自由後,有人換了七個名字,才躲過北韓追殺,有人憑著僅存的記憶畫下恐怖的過去,他們口述、筆述只盼外人知道北韓生活的血淚而伸出援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