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20:31

魔術師老爸顯身手 把女兒切半!

蘇雅容 編譯

美國一名魔術師,趁著女兒在睡午覺時,竟然用書本,把女兒的身體切開,上、下分離,過程中,女兒醒來,不哭也不鬧,這段影片PO網之後,網友們驚呼,魔術師爸爸把女兒當成道具了!

一開始,睡的香甜得BABY,和一個拿著幾本書的爸爸,會擦出什麼火花?2本書就插在BABY的肚子上,寶寶還在睡覺,下一幕,令人驚呆了!上下分離,被上、下分離的BABY醒了,睡眼惺忪的看著爸爸,不哭也不鬧,上、下半身還是會動,隔了好幾秒,爸爸才把BABY的身體,二合一、組合起來。

魔術師老爸把才幾個月大的女兒,找來當道具變魔術,還把影片PO上網,短短一個星期,就有百萬點月率,有人直呼恐怖、有人說這樣換尿布很方便,還有人說,沒有練過,千萬不要亂學,否則遭殃的是BABY,不過這不是賈斯汀的女兒,第一次次參與他的魔術。

小BABY從媽媽肚子裡,伸出手拿走硬幣,跟魔術師爸爸合作無間,賈斯汀說不管是哪種魔術,只想博君一笑,他的女兒一根寒毛也沒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