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20:31

耍雜技失手! 團員慘被甩飛重摔

綜合報導

五一勞動節小長假,也是許多人賺外快的時候,福建蒲田一個雜技團也趁著人潮想賺一點錢,出來表演三輪旋轉翻滾特技。但保護措施沒作好,一名團員失手,被甩飛,從高處摔落地面受重傷,生死未卜,嚇壞現場觀眾。

廣場上不少觀眾親眼目睹悲劇。大輪圈高速旋轉下,身穿綠色服裝的特技演員從高處摔落,時間再往回倒一點,當輪圈快到位時,他起跑,雙手抓到輪圈,但是沒抓穩,稍一猶豫,輪圈已轉到中高的位置,上不上下不下,最終他被甩出落到地上。

另一名同伴趕緊翻過圍籬探探他的傷勢,圍籬不低,但放眼四週,沒架設安全網。這支特技團隊是想仿造世界知名的玲玲馬戲團的這套特技,特技演員在不斷旋轉的大輪圈上行走,靠著自身的重力和重心的拿捏,來決定大輪圈旋轉速度的快慢。

縱使兩人同時玩這套特技,但互不牽制,正因風險就在其中,一旦牽制,速度不一,就可能發生悲劇。反觀蒲田的這支特技團隊,三個輪圈打造成一體,一旦來不及上去,最後就可能這樣收場,生死未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