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14:21

把孩子生回來! 維冠寶寶報到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意外事發一年了,在地震中失去兩名愛子的吳明珂夫妻,也借由兩次人工受孕,在年初六順利誕下一名有3000多公克的女嬰,母女均安!其實,太太董慧娥說曾夢到三個孩子手拉手,其中兩個是已經過世的兒子,另外一個影像模糊,現在覺得就是女兒來報到!

看著剛出生愛女的照片,媽媽董慧娥,心中滿滿的激動和溫柔,等了一年,她總算把孩子生回來了,去年小年夜維冠大樓倒塌,吳明珂、董慧娥夫婦,一對六歲、三歲的寶貝兒子不幸喪命,爸爸面無表情坐在靈堂,想起經過8次人工受孕,才生下這對寶貝兒子,如今卻天人永隔,當時夫妻倆就決定要把孩子生回來,歷經兩次人工受孕,媽媽總算在年初六,誕下體重3029公克的女嬰,母女均安,而這是維冠第二起,順利生回孩子的喜訊,連晃汶夫妻也在地震失去兩個兒子,去年12月29日人工受孕產下一女,而如今維冠大樓將原地重建,對爸媽來說,無論如何把孩子生回來,是他們好好活著的信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