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美女士兵生前膛炸 爆炸一瞬間曝光【圖】

5美女士兵生前膛炸 爆炸一瞬間曝光【圖】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22歲女大兵克萊頓(Hilda Clayton)於2013年派駐在阿富汗美軍基地,她當時正與同袍執行一項迫擊砲的實戰訓練任務,而克萊頓負責攝影。但沒想到迫擊砲的導管出了問題,意外提前爆破,也導致克萊頓和其他4名同袍當場被炸死。不過克萊頓的鏡頭,也捕捉到爆炸的瞬間,也留下他們死前的最後一刻。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當時克萊頓正在阿富汗的一處基地進行迫擊砲實戰訓練,她和另一名美軍、以及3名阿富汗軍人在現場執行任務,但沒想到迫擊砲的導管出現問題,迫擊砲瞬間爆炸。從克萊頓的鏡頭看到,現場的士兵們都來不及反應,最後5人也不幸罹難。

事隔3年多後,美軍在徵得克萊頓家屬的同意下,在最新一期的美軍雜誌中公布這組照片。照片一公開,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不少人大罵,戰爭根本不需要!並批評這都是政客的陰謀,卻害到無辜的人民和士兵。(翻攝自《都市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