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太聰明免做牢 再犯學校恐開鍘

正妹太聰明免做牢 再犯學校恐開鍘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英國

一名就讀牛津大學的正妹伍華德(Lavinia Woodward),拿刀刺了男友大腿,受到男友提告傷害,不過法官不希望她坐牢,原因竟然是「太聰明、能力好」,前程可能因此毀掉。但是《獨立報》詢問學校,校方表示,過去已經警告過她很多次,如果行為不檢點,繼續吸毒,將會開除她的學籍。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伍華德主修心臟外科,立志以後要當個外科醫生,研究成果曾經在醫學期刊發表,朋友對她的聰明程度,都讚譽有加,有得到諾貝爾獎的潛力,不過談到她的私生活,很多人都直搖頭。

伍華德曾經使用過毒品,還經常遭到男有虐待,一次與男友發生爭執後,持刀刺傷男友大腿,往他身上砸果醬和筆電等物品。法官認為,伍華德僅是初犯,入監服刑會讓她人生留下汙點,對職涯造成重大傷害,無法完成夢想,這樣太殘酷,判她免坐牢,不過判決中有附帶條件,就是規定她以後不能再碰毒品。

媒體大幅度報導後,伍華德受到許多負面評論,壓力超大,甚至還收到恐嚇信函,現在她已經將臉書關閉,雖然不用服刑,不過如果再犯,校方可能就會開鍘。(翻攝伍華德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