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19:47

碰碰車驚魂! 休旅車四處亂撞車

孫明愷 編譯

驚險影像來看到,美國沙加緬度在20號發生一起休旅車亂撞汽車事件,一名開著休旅車的女子,在加油站的停車場,橫衝直撞。而且看到其他車,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衝上去,嚇得民眾四處逃竄,監視器影帶,也拍下這驚險的景象。

五月二十號凌晨一點半,這名開著LANDROVER的女駕駛,開進加油站但她沒有要加油,她看準這輛白色汽車,直接撞上去。這輛SUV緊接著倒車,一下子又用車尾,撞上停在路邊的紅色轎車,但她的目標,還是這輛白色汽車,在加油站內不停追著跑,停在一旁準備加油的四位女士。目擊這一切,沒想到休旅車因為車速過快,竟然又撞上這四位女士的黑色汽車。

白色汽車駕駛莫菲說,她趕快把車開走,逃離這個危險駕駛人,正當大家以為,這名女駕駛也要離開時,她竟然來個回馬槍,再次撞上去,大家都在問,這輛SUV與白色汽車駕駛,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警方也公布這段監視器影片,希望有人能夠指認這名危險駕駛,早日將她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