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隨扈高顏值再添1枚! 神似霍建華

南韓總統隨扈高顏值再添1枚! 神似霍建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南韓總統文在寅先前有個隨扈崔榮宰因高顏值的關係,在南韓網路論壇引發討論,還有國際媒體因此報導,這個月18日,文在寅到光州出席活動,又有一名隨扈被拍到,在網路熱議,因他和崔榮宰一樣帥氣,還有網友形容,他是南韓版的霍建華。

綜合韓媒報導,這名南韓隨扈身高180以上,當天穿著西裝、白襯衫再打上深色領帶,站在廣場用眼睛巡視四周,有網友截取當天電視台的這段畫面,在論壇上討論,有南韓網友形容,這名隨扈根本天菜,也有人說,我以為是模特兒,還有網友開玩笑的說,可能要當總統隨扈,顏值也要考量在裡頭。隨扈的照片也被分享到大陸,有大陸網友形容,這名隨扈有明星臉,像霍建華。而根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其實要當文在寅隨扈不容易,是要由安全局篩選,必預通過體能測試、性格測試、作文測試、面試、體檢和背景調查等等,才有辦法入選。(翻攝news.kmib、insiight、GEGUGU和霍建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