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美魔女 28年沒碰"糖"穿比基尼也不怕

70歲美魔女 28年沒碰"糖"穿比基尼也不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澳洲

澳洲一名70歲的美魔女哈茨(Carolyn Hartz),保養得宜,即使穿上比基尼,也讓不少女性自嘆不如。她公開自己的長青秘訣,除了運動、控制飲食等,最重要的就是「戒糖」;她更透露,自己已經長達28年沒有碰過「糖」了,必要時只會用「木糖醇(Xylitol)」來代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哈茨提到,年紀越大,新陳代謝減慢,就要更清楚了解,應該吃哪些食物,以及控制食物的份量「我每餐特別是早餐,都必定吃蛋白質,它可以協助控制食慾。」但她也強調,控制飲食,其實不用捨棄自己喜愛的食物、飲品,最重要的是「份量」。

除了飲食,哈茨表示,「保持樂觀的心境,不要與別人比較」很重要,「我們都是個體,我們都有自己的特性」,對於旁人的成功,應該感到欣慰,而非嫉妒或不滿,這樣自己也會活得越來越自在、開心。另外,像是睡眠充足、運動習慣,也是她保持青春的訣竅之一。哈茨說,很多年逾40歲的女性,都認為根本不可能保持理想的身材及體重,但她深信「只要真的想達成,就有可能」。(圖片來源/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