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23:39

男告白失敗 要求AA制雙方都不付店家報警

男告白失敗 要求AA制雙方都不付店家報警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大陸一名汪姓男子上個月31日,鼓起勇氣邀請心儀的女子吃晚餐,準備把自己的心意告訴對方。沒想到遭到女子拒絕後,男子竟然提出要AA制,平分帳單。但女子不接受AA制,雙方都不想付錢的狀況下,讓餐廳老闆決定報警處理。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47歲的汪男經常光顧某間餐廳,因此愛上了38歲的女服務生小夏。上個月31日,汪男跟朋友買了水果到餐廳點餐。接待的正是小夏。汪男熱情送上水果,並表示點的菜太多,邀請小夏一起享用。後來雙方幾杯黃湯下肚,汪男對小夏告白,「小夏,我喜歡你,會給你幸福!」。不過由於小夏是單親媽媽,她推說自己兒子還太小,不想考慮此事。

汪男因為表白遭拒,覺得在朋友面前顏面大失,喝起了悶酒。結賬時,汪男竟然對小夏說「你也吃了東西,我們AA制吧」。小夏大感意外「不是你請我吃的嗎?」。後來餐廳老闆報警處理,汪男表示,小夏不給他面子,他也要讓小夏難堪一下。最後是汪男的朋友願意買單,才平息這場風波。(資料照.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