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1 12:50

Kid生日 許維恩告白"love you " 他回:傻妹

Kid生日 許維恩告白"love you " 他回:傻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KID(林柏昇)今(21日)生日,與KID傳緋聞好一陣子的女神許維恩昨天在臉書上提前送上祝福,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背景字是「I Love you only you」,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太閃了!」。

許維恩昨天在臉書上,提前為今天生日的KID送上祝福,她PO出「林先生~生日快樂啊~!!希望你今年旺旺旺!一切順心如意!身體健康又快樂!」但附上的壽星照片,左上印有「I Love You」跟「Only You」,KID隨即在底下留言說「傻妹~模組好好選」!

但是網友都不認為許維恩是選錯「I Love you only you」的模組,認為許維恩是在告白。不少人在許維恩臉書下留言說「 閃爆了」,而對KID的留言更有粉絲說「Kid 叫傻妹有種帥帥萌萌的感覺誒」、「我也想被叫」,還有人要他們二人「賣擱假丫啦!」也有人留下祝福說,「希望你跟女神維恩...有好未來喔!等你們的好消息」。(圖片:許維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