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招必學】男孩放23首歌 女孩心被收服了!

【秘招必學】男孩放23首歌 女孩心被收服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昨天是9月20日(920),台語諧音就像是「揪愛你」,不少情侶都會藉此耍浪漫、放閃。一名女網友就在《Dcard》透露一名男孩告白的秘招,結果「心被收服了」。

原PO說,自從被前任男友劈腿分手後,這位男孩每天都會關心她,並默默陪在身邊,昨天男孩突然要原PO打開聽音樂APP「kkbox」,更設定2人一起聽歌。原PO說男孩有事先預告自己要告白,結果APP一開,發現男孩找了23首歌,並一首一首按順序編排好,原PO一開始默默的聽沒發現異狀,直到男孩要她注意每首的歌名,她才驚覺,原來23首歌歌名接連起來,是一段感人的告白說詞。

【23首歌歌名成愛的告白】

「嘿!小女孩,你知道嗎,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我想大聲告訴你,我好喜歡你,如果可以,我想牽著你的手,一直往前走。

能不能讓我照顧你、當你男朋友,我可以一直在你身邊,現在開始,愛你一輩子,永遠不說分手;未來愛你一輩子,永遠不說分手。未來交給我,好嗎?」。

原PO發現後整個大哭說「這種男生哪裡找啦~最後當然被收服了」最後也對劈腿的前任男友喊話「謝謝你的不珍惜,讓我遇到更珍惜我的人」。不少網友看了都說「哇塞這歌單超猛」、「哎呦!很會哦」、「太浪漫了」、「可以嫁了」。(圖片來源/翻攝Dcard、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