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3:16

菲度假村38死 嫌行凶畫面曝光

綜合報導

菲律賓「馬尼拉雲頂世界渡假村」,二號凌晨遭一名持槍歹徒闖入,不但開槍掃射,又縱火搶劫,造成38人死亡,包括4名國人。警方首度公布了監視器畫面,完整記錄歹徒冷血行兇的畫面。

身穿黑衣的歹徒,從金屬探測器旁大搖大擺走進去,一名警衛上前制止,但男子突然亮槍,一旁工作人員馬上嚇得逃離現場,並且大喊「ISIS攻擊」,賭場遊客四散奔逃;歹徒長驅直入,陸續對多張賭桌,以及吃角子老虎機縱火焚燒,之後再進入倉庫搶走價值新台幣7千8百多萬的籌碼。馬尼拉警方表示''如各位所見他進入賭場,闖進倉庫搶了1.13億比索的籌碼,企圖逃離時遇上警衛,以及我們警方人員''。

這起賭場大劫案,造成38人死亡,其中包括4名國人,而歹徒犯案後也在現場自焚身亡。菲律賓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並非恐怖攻擊,將會朝搶劫方向偵辦,而4名罹難國人的家屬,也在3號抵達當地處理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