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3 15:16

兒子不孝打傷他 大陸7旬翁痛心捐房產

兒子不孝打傷他 大陸7旬翁痛心捐房產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養兒真的能防老嗎?那可不,大陸江蘇一名75歲的老伯,因子女未盡養育責任,又想爭搶房產,更打他,讓他決定捐出名下房產給江蘇省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報導,這名曹姓老伯,他說這棟房子大約88坪,就在大馬路旁,是1994年自已蓋的,1999年取得房屋所有權,當初花了31萬人民幣(約139萬新台幣),這幾年還了不少,剩下的想要兒子幫忙還,但2個兒子不願意,加上從去年開始沒有給老伯生活費,還有一個兒子在討論過程中還打傷他的腿,老伯難過才會決定把房子捐贈出去,他說「我已經心灰意冷了,對兒子們也不抱任何希望,只想盡快把房產捐掉,清靜些」。而老伯捐出去之後,江蘇省老齡事業發展基金會將會每個月給他5千元人民幣(約2.28萬新台幣)生活補助費用,而該基金會也表示,會把這棟房產拍賣,償還老伯的債務,其他的錢才會入到基金會。(翻攝交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