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4 13:13

煙火誤認恐攻! 球迷踩踏600傷

王皓 編譯

義大利杜林則是發生,群眾誤以為發生恐怖攻擊,結果相互踩踏的意外。大批足球迷,在當地時間周六晚間,聚集在廣場上觀賞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時,誤把煙火的巨響當作是炸彈攻擊,球迷爭先恐後奔逃,造成六百人受到輕重傷。

足球賽已經快結束了,忽然間聖卡羅廣場上發生騷動。球迷由後往前推擠,人潮剎那間像波浪一般洶湧而來,廣場上尖叫聲此起彼落。混亂的情況持續了好一陣子,好幾千人恐慌奔逃的結果,是相互踩踏,物品也四處掉落,現場一片狼藉。

事後有現場民眾表示,廣場後方的球迷疑似把施放煙火時的巨響,當作是炸彈攻擊的爆炸聲,甚至還有人高呼有炸彈,人潮這才爭先恐後往前奔逃。根據當地警方說法,有大約600人受到輕重傷。而這場球賽,最後義大利的祖文特斯隊,以1比4輸給西班牙皇家馬德里,再加上不幸的踩踏意外,對杜林的球迷來說,真是悲慘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