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淡定! 不顧龍捲風在後 男子悠哉除草

最淡定! 不顧龍捲風在後 男子悠哉除草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加拿大

加拿大一名男子威瑟斯(Theunis Wessels),日前不過龍捲風就在附近,還優哉的在家裡院子除草,淡定的樣子被妻子拍下並分享到網上,引發網友高度討論。

據外媒報導,威瑟斯當時在除草,而遠方卻出現龍捲風,但他不肯進屋,堅持除草,女兒見狀,立刻跑去向正在屋內睡覺的媽媽希西利亞(Cecilia)告狀。但威瑟斯最後仍不顧妻小勸告,堅持己見,希西利亞也將當下的照片拍下。

希西利亞表示,這張照片,本來是要讓身在南非的父母看看龍捲風。不過大家的反應卻都是「你丈夫為什麼在除草?」對此威瑟斯則表示,其實當時龍捲風其實是在更遠的地方,不像照片看起來那麼近,而且正逐漸的遠離他們家,他才不擔心。不過,照片太過震撼,引發網以熱議,有網友笑說「沒什麼事情能阻止加拿大人除草」、「有時候庭院勞動才是當務之急!」。(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