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1 14:59

龍捲風.暴雨肆虐 美中南部受創

綜合報導

週末美國中南部傳出天災,德州出現龍捲風,襲捲大地,造成4死50傷,財產損失難以估計。奧克拉荷馬及密蘇里則是暴雨成災,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天有不測風雲,週末德州刮起了龍捲風,結構密實,威力不小。聽聽它發出的聲音,呼嘯的風聲令人膽寒,空中殘骸漫天飛舞,漏斗雲裡的電子不斷碰撞,不時引發閃電。

龍捲風消逝後,大地盡是它破壞的痕跡,這是一艘固定在拖板上的快艇,這棟民宅只剩水泥固定的浴缸沒被捲跑,高壓電塔從基座折斷。可見龍捲風的威力多大。

但龍捲風龍襲時,這座全毀的教堂原本有45人在聚會,所有教友毫髮無傷全身而退,人人稱奇。

焦點從德州北移到密蘇里州及奧克拉荷馬州。強風豪雨造成重大災情,平地高低落差形成了小瀑布,街道成了激流,大地成了汪洋。

部份地區積水嚴重號稱史上之最,當地政府宣佈進入緊急狀態,請求國民兵投入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