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7 13:35

9國與卡達斷交 川普吹噓"功勞"

綜合報導

中東國家卡達連續被九個國家、以反恐為由集體斷交,稍早約旦也宣布跟卡達的外交關係降級,美國總統川普說,這要歸功他出訪阿拉伯等國家,積極推動終結恐怖主義,各國才開始對卡達強硬。

超市賣場人擠人,貨價商品瞬間被搶購一空,動作要是慢了就怕到時有錢也買不到,說到錢還是趕快把手上的卡達利爾換成美金,比較安心,結果到了銀行也是大排長龍,兌換也有限額只能換三千美元。

包括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巴林、葉門、利比亞,馬爾地夫、模里西斯、茅利塔尼亞,卡達連續被九個國家斷交,現在約旦也宣布跟卡達的外交關係降級。

美國總統川普這下可得意了,他說這代表日前出訪沙烏地阿拉伯等國,跟50個國家代表的會面有了成果,各國開始對卡達採取強硬路線。

因為跟伊朗走太進,卡達被集體斷交,現在又傳出是俄國駭客入侵卡達國營媒體網站,散布對美國川普不利的假新聞,才掀起斷交風暴,卡達駐美使館正在調查將盡快公布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