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0 13:20

卡達航空更奢華! 座椅變雙人床

綜合報導

來自中東的卡達航空,再度挑戰奢華頂級飛行!在經過兩年多的壽備跟規畫,推出了新型奢華商務艙。座椅除了可以變成雙人床,座位上的面板還可以調節,把空間從兩人座變成四人座。除了保有隱私外,還非常舒適。

鎖定高端客層的,卡達航空,推出了更新型,更奢華的商務客艙,這個新型商務艙,除了保有原本,就有的隱私和舒適,最大的特色就是,座位區中間的面板,合起後,前後兩排的乘客,可以互不甘擾,但如果一家4口,一起旅行,就可以拉開中間的面板,合併成為一個4人包廂,愉快的聊天用餐,甚至還可以打麻將。

如果累了,座椅還可以完全拉平,變成一張雙人床,讓旅客在飛行過程中,好好睡上一覺,不但座椅舒適,旅客還可以享用到義大利精品提供的專屬旅行組,更增添尊貴感,卡達航空推出的,新型奢華商務客艙,「QSUITE」內除了採用,標誌性顏色設計外,還加嵌上玫瑰金細節鑲嵌,讓整個客艙顯的更温暖優雅。

另外還提供各式美味佳餚,點心及飲料,更有3千多部影音的娛樂系統,供乘客選擇,讓整趟旅行不再枯燥乏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