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1 13:53

香港迪士尼 台籍員工落地生根

羅立芸 黃建熒 香港迪士尼 採訪報導

香港迪士尼第三家酒店最近開始營運,其中的甜點師傅和康樂部組長,都是來自台灣!他們有個共通點就是老婆都是香港人,因此在香港定居,在迪士尼發揮所長!

叢林探險風格,迪士尼角色不經意的藏在每個角落,戶外庭園分為四大洲主題,走進每一區都有不同感受,香港迪士尼新開幕的第三家酒店,不只風格獨特,工作人員也都精挑細選,一個又一個可愛到爆表的甜點,都是台灣來的甜點師傅親手做成。

這位忙著導覽酒店,不時還要設計活動,帶賓客玩遊戲,在迪士尼擔任康樂部組長的SIMON,為愛定居香港,在迪士尼找到熱情。

香港迪士尼,人才結構多元,每年還有兩次來台招募,香港迪士尼求才的野心不小,畢竟有大批遊客,是嚮往香港迪士尼獨特的東方風格,要抓緊客源不但要從吃的,推出東方味的五行菜,人才也要懂東方文化,又能中西合壁。

香港迪士尼,想立足知名樂園的不敗之地,決定跨出香港,向海外招募菁英人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