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 12:54

台灣人愛吃甜 月銷35萬支東京甜點落腳信義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東京超人氣時尚街拍甜點 ZAKUZAKU棒棒泡芙23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館一樓正式開出海外首店。挾著超級夯品的高人氣,早上9點半即有人到現場搶先卡位排隊,截至11點正式開賣,現場排隊人潮已經超過200人,開幕後人潮持續湧現,11點正式營業後半小時的排隊等候時間雖然需要四小時,排隊民眾的熱情卻絲毫不減。

BAKE株式會社CEO長沼真太郎先生、台灣獨家代理商-杰立餐飲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楊哲瑋先生、以及新光三越百貨股份有限公司信義處處長楊宗榮副總經理參與開幕ZAKUZAKU聖誕樹點燈儀式。長沼真太郎表示:「開幕當日看到排隊人潮踴躍,深刻感受到台灣民眾的期待,很開心獲得大家的支持。希望能把ZAKUZAKU棒棒泡芙的美味傳達給台灣的消費者,也讓更多人愛上來自北海道的美味甜點。」

ZAKUZAKU棒棒泡芙,以「現點現灌卡士達內餡」、「酥脆濃三重奇妙口感」及「獨特棒棒造型」為三大特色。嚴選來自日本北海道原料製作泡芙本體後運送來台每日於店頭現烤,堪稱泡芙靈魂的內餡則是精選台灣單一契約小農的100%純淨優質鮮乳,並使用品牌獨家開發的真空高速調理機,在店舖現場打出滑順如絲的卡士達醬。

ZAKUZAKU棒棒泡芙一口即可享受「酥香烘烤的杏仁粒」、「金黃脆口的微焦泡芙」及「濃密細滑的現灌卡士達醬」的三重驚喜口感, ZAKUZAKU棒棒泡芙在台售價每支88元、6支498元,因聖誕佳節人潮眾多,每人限購6支。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