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0:31

不可取! 妻子狂出軌 男吃壯陽藥用”下半身”挽回

不可取! 妻子狂出軌 男吃壯陽藥用”下半身”挽回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江西這對堪稱「驚世夫妻」!一名40歲女子娟子,先前不斷紅杏出牆,就為了與43歲的丈夫紹飛離婚。沒想到紹飛為了挽回娟子,竟然狂吃壯陽藥企圖用「下半身」挽回妻子。不料此舉反遭娟子報警處理。

其實先前兩人的婚姻狀況就已經亮紅燈,娟子經常讓紹飛戴綠帽,只為了能夠離婚,因為她覺得紹飛「長太醜」,不過紹飛卻一直忍氣吞聲,希望能挽回。根據網易報導,紹飛因此選擇狂吃壯陽藥,從藥膏到口服,所有市面上販售的壯陽藥,紹飛幾乎全部服用了,想要用「雄風」,留住娟子的人。希望讓娟子不要再出去找男人,但這樣做非常傷身體。娟子也受不了報警處理,她跟警方說「他把我當成洩慾工具,白天黑夜的折騰。我已經好幾天沒有睡過安穩覺了,快要被弄得精神分裂了,你們快來救救我!」但後來她也自我反省,願意給丈夫一個機會,重新生活。(資料照.示意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