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2 12:44

疑老婆搞外遇 男燒了情敵的車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醋勁大發,燒了情敵的車。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於是開車跟蹤情敵,接著用瓦斯噴燈燒對方的車子,不過被害人之前轎車就被多次破壞,暗中裝了監視器自保,全程拍下犯案過程。

消防車趕來,遠遠的就看到路邊一輛車子已經燒成一團火球,消防隊趕快拉水線搶救,但火滅了,車子卻已燒得只剩廢鐵,但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車主調監視器,發現案情不單純。

起火前,一輛貨車開到車子前,一名男子下車走到車邊,突然輪胎一陣火光,接著男子路了不久車子就燒起來,擺明就是縱火,而警方循線找到縱火男子,並在他的包包裡,搜到買縱火工具的發票。

他看警方找上門,坦承不諱的說因為懷疑妻子出軌,於是把目標對向妻子的外遇對象;男子從南投開車到台中霧峰,先剪斷小轎車的煞車油管,又拿出瓦斯噴燈在車底下引燃火勢,整個縱火過程都被錄下來。

監視器拍下縱火過程,罪證明確,因為忌妒昏了頭,不僅犯下縱火罪,這下想要挽回婚姻,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