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5:58

調查"通俄門" 美司法部長作證

綜合報導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康梅,對「通俄門」風波公開作證後,司法部長塞森,也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出席參議院聽證會。塞森在會中駁斥所有針對他通俄的指控,並且當場撂下重話,說這些指控「非常可惡」。

那些暗示勾結俄國,說他通俄一事知情,傷害服務35年的國家,破壞完整民主程序的指控,是非常駭人聽聞的可惡謊言,面對通俄指控,美國司法部長塞森,在參議院聽證會上,重砲反擊,他表示自己沒跟任何可能干預大選的,俄國或他國官員接觸,也否認去年曾在,華府五月花飯店,密會俄國大使。

強調沒有密會任何俄國官員,也不記得有過任何談話,而被問到為什麼建議川普,開除FBI前局長康梅,塞森表示因為他跟川普都認為,FBI內部出了問題需要有新的開始,才決定開除康梅,跟康梅調查通俄門完全沒關係,但面對議員質問跟川普的談話內容,塞森則是拒絕回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