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 13:19

【影】天才奶爸買便當盒這樣搞 老婆哭笑不得..

【影】天才奶爸買便當盒這樣搞 老婆哭笑不得..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年輕爸爸,創立了臉書粉絲團「LadBaby」分享自己的「奶爸日常」。最近他又PO出一段影片,受到老婆的囑咐,去買「便當盒」讓一家人可以帶食物去參加派對。但最後買回去的不是便當盒,卻是工具箱,老婆看了相當傻眼,甚至有點生氣,但最後這名爸爸他靠著鬼靈精怪的創意,成功贏得老婆「無奈的」笑容!

影片一開始,年輕爸爸提到,自己弄丟了孩子便當盒,因此跟老婆大吵一架,現在還得去買一個回來,但他到了賣場,發現各式便當盒,幾乎都是10歐元(約台幣400元)左右,讓他直呼「我才不幹」還說孩子如果用這麼貴的便當盒,「我第一個霸凌他」。隨後他轉往工具零件賣場,看到多格設計的「工具箱」只要賣4歐元(約台幣160元),就決定買回,他也直言「反正不管我買什麼她(老婆)都會不爽」。

結果下一幕,果然是老婆對他一陣怒罵,先罵他買個便當盒去了一小時,接著拿著工具箱氣說「你買工具箱來當便當盒」,最後自己也笑出來說「我們要帶著工具箱去派對?你開玩笑嗎」。最後老婆說「你倒是去裝給我看,這到底要怎麼用」。結果年輕爸爸果然在「每一格」都放了不同的零食,較長的格子還可以放香蕉、草莓等水果,還自滿表示「應有盡有,很像自助餐啊」,此外他還要老婆翻面,工具箱另一面一打開,則放滿了玩具,老婆雖然無奈但還是笑了出來「我居然要帶這個出門」,年輕爸爸則安慰「不然我們可以改造一下外型啊」。

影片最後也被「姆士捲雜物誌」粉絲團轉分享,不少網友看了都笑說「這個老爸,太狂了」、「超聰明,什麼都有得吃營養滿分」、「超有創意的耶」、「覺得他老婆跟孩子很幸福,有點甜蜜的令人嘴角上揚」。但也有人表示「實在不建議這麼做,因為這類容器(工具箱等)沒有通過FDA或是LFGB的認證」。(圖片影片來源/姆士捲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