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5 09:40

槍手棒球場濫射 共和黨鞭中彈

林佳蓉 編譯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座棒球場,昨天驚傳槍手闖入瘋狂掃射一百槍,有五個人中彈受傷,其中包括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斯」。槍手隨後被警方開槍制伏身亡。槍手是一名66歲的白人男子,警方正在調查他的行兇動機。

棒球場槍聲大作,大家四散奔逃,槍手拿著長槍掃射至少一百槍,才遭到警察開槍制伏身亡。發生槍擊案的棒球場,當時正有共和黨籍國會議員,為國會的年度棒球友誼賽做練習。結果眾議院共和黨黨鞭「史卡利斯」,和其他四名國會助理和警察受了槍傷。

目擊者描述說,現場的人就像活靶,如果沒有警察制止,會變成一場大屠殺。川普總統對槍擊案震驚哀傷,祈禱受傷者早日康復,呼籲美國人要團結。開槍的嫌犯,是這個66歲的白人男子霍金森,他在自己的臉書上,痛罵川普是美國的叛徒,要盡快摧毀川普集團。

聯邦調查局表示,要判斷行兇動機現在還太早,但初步證實,這起槍擊案和國際恐怖份子無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