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刮花藍寶堅尼展太"踴躍" 丹麥美術館喊卡

【影】刮花藍寶堅尼展太"踴躍" 丹麥美術館喊卡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丹麥「ARoS Aarhus Kunstmuseum」美術館,去年9月開始有項展覽,是讓民眾在不破壞車體的情況之下,邀參觀者「破壞」一輛藍寶堅尼,原本這場展覽期間將持續1年,一直到9月為止,但是目前藍寶堅尼被「破壞」的太過踴躍,目前館方決定提早終止展覽。

這輛藍寶堅尼,車體被瘋狂刮傷,有的用簽名,有的刮車子品牌圖案,這場展覽主旨是「沒有人是被孤立的」(No Man Is An Island),希望透過破壞這輛車的過程,讓大家知道其實民眾應該可以用不同的眼光來看待社會上的任何事。一開始這場展覽出來時,引起正反兩派的意見,如今也因為破壞的過程太激烈,才會讓館方決定提早終止計畫,改由純欣賞的方式展覽。(翻攝wonderfulengineering網站)

刮花藍寶堅尼影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